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陽介仁將教練的工作當作「父親的使命感」,將子弟兵視如己出,他談到,「隨著年歲增長,總是會有無力感,但這是我

花蓮年夜飯餐廳介紹 花蓮年夜飯餐廳

的責任義務,必須要做,一種使命感支撐著我,沒辦法放棄也割捨不下。」

台中年菜餐廳推薦 高雄年菜餐廳推薦



▲關懷盃,陽

高雄年菜宅配 素食年菜宅配 推薦

介仁與子弟兵相見歡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年菜推薦餐廳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





從2003年起執教新生國

台南年菜訂購推薦 桃園年菜訂購推薦

中,郭恆孝、潘彥廷等值棒球員都在今年關懷盃回來看恩師,陽介仁說,「他們回來找我,還會怕我念哩,因為我只要看到儀容不整就會趕出去,畢竟學弟在看,要當榜樣。」

儘管教出不少優秀的學生,陽介仁認為,「他們的成就是來自他們對棒球的努力與執著,我不會很欣慰或感動,我只是一個使命感,國中3年盡力教他們,希望學生升高中不會輸在起跑線上,用父親的心態帶他們。」

子弟兵總有人走偏,品行不正,陽介仁坦言,「這種學生就不敢來找我,知道品行方面會受到我的批判,我會念他們。」除了品行之外,對於球技,陽介仁在國中階

餐廳年菜預購 桃園 2017年菜預購桃園

段不會讓球員定角色,會讓他們多嘗試,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。

陽介仁帶兵風格很嚴格,郭恆孝現在看到他都會怕,不過楊岱均的弟弟楊強森透露,「有聽學長說過以前教練很兇,現在不會了,聽說他改變很多。」

藉由關懷盃不少新生國中校友回娘家,與昔日教頭陽介仁相見歡,不過陽介仁透露,「有些人還不敢回來看我,因為知道會被我念。」

記者楊舒帆/

全家福海鮮餐廳年菜外帶 餐廳年菜外帶

異國年菜預購 異國年菜食譜

台東報導

開運年菜菜名 年菜菜名

>台中年菜餐廳 桃園年菜餐廳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